不离

万年不上线、混乱邪恶人、欢迎扩列

所谓神明(上)

神近耀发小第一人称视角

名字出处 @逝水

神近耀x发小(大概是亲情向) 

大概是BE

可以接受的↓






在我们家族里,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


在秋天的后半夜,去湖边,会看到“神明”。


我不知道是从哪里传出来的,也不知道真假,反正我打算去看看。



第一天,没有。

第二天,还是没有。

第三天,我正想着今天见不到就不来了之类的事,一边走向湖边。


我见到了。

“神明“坐在湖边,穿着一身黑衣,背对着我,在黯淡的月光下只留给我一个背影,最引人瞩目的是他那一头湛蓝的头发,被微风吹起微微摇动。


突然好像看到我一样猛地回头,脸上带着口罩,看不清容貌,只有一双眼睛哪怕逆着光也依旧熠熠生辉。水蓝色的眸子里好像闪过一丝惊讶,然后,转身就跑。

???


“等等”我一句话还没说,他怎么就跑了?、

我追不上他,就回去了。


白天,我和雪忆谈到这件事。

她的第一反应不是我看错了,是“长什么样?帅不帅?”


很好,我对于这个看脸的世道感到了深深地无奈。

“长得...还挺好看?”虽然我没看到脸。


正准备回去,突然听到身后有人冲我吼了一嗓子“白隐,来决一死战!!!”

我被他吓了一跳,扭头一看。

在众目睽睽之下我顶着一张冷漠脸在心里大声吐槽。


这是那一支旁系的熊孩子好好地非要在路上后那么中二的话还连累我一起接受注目礼我只想好好回去不行吗

我连标点都不带了。


他看到我转头,又冲我吼“雪忆女神是我的!”

边上雪忆已经快笑抽过去了,我无奈,又拉我出来当挡箭牌。

行,打吧打吧,正好打完回去吃饭。


二话不说把人打趴下之后,果断的抛下雪忆在一边摧残对面的神经自己走了。

我不管她了。


晚上,按照惯例我还是去湖边。

站在湖边,脚下往前几步便是清澈的湖水,环境很好,是可以演出“具杯望明月、对影成三人”的那种。

我都有些怀疑我昨天是不是产生幻觉了。

然后我听到背后传来声音“你在找我。”

用陈述句讲出疑问句的内容。

我转身,有个“人”冷不伶仃的出现在我身后。吓得我我朝后走了几步。

当然之前说过,身后几步就是湖。

我就不负众望的掉到湖里去了。


他好似被我一连串动作弄懵了,随后无比嫌弃的朝后退了几步避开水花。

纠结了几秒,伸出手把我拉起来。


“...谢谢”不知道要怎么吐槽只好先道谢。“你...叫什么?”

气氛一度十分尴尬,正当我准备岔开话题时他开口了

“耀”

“?”

“我的名字”

“哦”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