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离

万年不上线、混乱邪恶人、欢迎扩列

all man has a die

cp白隐x神近耀
 三观不正
 中世纪骑士世界观
 两个人都有精神障碍
 可以的话↓

1.
 神近耀又一次做梦了
 他梦见自己站在血色的祭坛上,作为祭品接受神明的诅咒
 身边倒下的都是自己的同伴。
 睁开眼睛,听到有人的脚步声。
 那些骑士,以一种完全不符合他们骑士精神的姿势粗暴闯入,用粗鲁的手法翻乱我的柜子。

最后大概是骑士长之类的人出现把他们拉走了。
 当然呢个骑士长想我道歉,似乎把我当成别人说他叫白隐有事可以找他。

2.
 自那以后,不知怎么回事两人关系不错,有时候白隐会到神近耀家里去读作拜访写作切磋,不过打打也不上头。

神近耀明面上是艺术家,不过稍微了解他一点的鬼才信。
 相信白隐也看出来“艺术家”只不过是一个遮掩,同时神近耀也看出他所谓骑士也是假的。

他走出屋子,路边不知何时架起了高高的木台,身材肥硕的骑士扯着嗓子传述不知何名的神明下达的虚无缥缈的指令,无辜的平民被冠以异教徒之名当众处决,平民妇女被冠以女巫之名绑上十字架接受圣火的灼烧,聪明的女巫却躲在窗后捂嘴偷笑。
 他在十字架上看到了自己的邻居,无助的向骑士乞求,神近耀视而不见,说情感缺失残酷点,圣人舍己救人也要看对象是谁,更何况一个情感缺失的非正常人?
 一路走过去,路边的流民变多了,不少是为了躲避无处不在的战乱,或许因为亲人在战争中死去,,拿着仇视的眼神望着站在一起衣着华丽的淑女绅士兀自调笑,身边的骑士带着傲慢驱散四周的难民以免影响心情。
 良好的进受过训练的听力让神近耀听清了他们谈论的言语,如同拖地长裙的尾端一般从内部开始腐烂,所谓贵族风度好像都消失一样,污言秽语从他们的嘴里接连不断的出现。
 不堪入目。

3.
 最让他惊吓的是在路上看到了白隐。
 他坐在屋顶抽烟,似乎看到神近耀一样,朝他招手,神近耀上去。
 神近耀微眯起眼睛,看着对方,白隐今天有点不正常。
 于是他直接问了“你是谁?”
 “我?当然是白隐啊”
 “不是”
 “哦,你说的是那个,他睡着了。”
 “睡着?”
 “对啊,所以我出现了。”他笑起来。
 神近耀张嘴什么也没说,对方开始说话了“神近耀”
 “?”
 “你有没有想过,这个世界是假的?”
 他没有等待回答,自己接着说“或许这个世界只是神明创造用来消遣的故事,或者这个世界只是你精神错乱后制造的幻觉。”他的语言逐渐混乱,说到后来放声大笑起来。
 “我还会来找你的”

4.
 第二天,他恢复正常了。
 神近耀问了昨天的事,但他没有影响。
 啧,神近耀心情烦躁的骂了句脏话,本来以为白隐挺正常结果还有精神分裂。
 话说他身边的人好像没一个正常的。
 白隐精神分裂,连安迷修都有两个人格。
 该不会是物以类聚吧。在心里暗暗吐槽。
 白天为了伪装自己身份他家里的确有绘画装备,而且画的很好。如果杀手当不下去了还可以当画家。
 心不在焉时会把脑子里想的事画下来,所以等他回过神来发现画了好多白隐默默无语。
 他想的倒不是白隐,是白隐说的问题。
 他的确无法反驳。

5.
 门口传来敲门声,他右手我住匕首,打开门,看到时安迷修。
 “干什么?”
 “啊,没什么。”他笑笑“就是顺路来看看。”
 神近耀侧过身让他进来。

“这画的是谁?”
 回头看,是刚刚画的白隐,因为没干所以就放在那了,被安迷修一说突然尴尬起来。
 “白隐,朋友。”觉得没什么不能说的,回答他。
 又犹豫了一下,问道“安迷修”
 “怎么了?”
 “如果,这个世界是假的,你会有什么想法?”
 他似乎是认真思考了一会,才回答“大概,我不会有任何变化吧。如果是假的,我的说有行为大概都是被预料到的,说的极端一点说不定这个想法都是别人灌输给我的...不过是我的想法而已,不要当真。”
 然后“你怎么会问这种问题?一般来说不都是疯子和哲学家才会想的吗?”
 “没什么,随便问问。”不知为什么我们来想说实话的,但话到嘴边就变了。

6.
 突然想起那个梦,说不定那才是真实。

7.
 看玩笑,这个世界当然是真实。
 不过自那之后梦不在出现了。

8.
 再次出门,外面还是闹哄哄一片,他看到自己的邻居热情的朝自己招手,他也回应回去。

等等,有些不太对。
 那个邻居不是死了吗?
 为什么还活着?

9.
 神近耀睁开眼,映入眼中的是凹凸世界的夜晚,刚才的一切不过是梦罢了。
 好像做了好长的一个梦啊,似乎还梦到以前的同伴了。
 内容...记不清了,应该没什么吧。
 看一眼时间,凌晨两点,很尴尬的时间,所以他决定再睡一会。
 晚安,好梦。

10.

说不定凹凸大赛也只是一个梦境罢了。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离 | Powered by LOFTER